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2020年“靖宇”第二期团校团员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2020-11-10 17:34 朱梦莉 

   11月2日至6日,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靖宇”第二期团校团员培训顺利开展,共有141名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期培训,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给同学们授课。

   “靖宇”团校培训主要围绕:共青团的基本知识;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使命和担当;共青团的性质、任务及奋斗目标;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相关视频来开展。课堂上,老师们联系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鞭辟入里,讲课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并积极参与到与老师的互动中去,课堂气氛十分融洽。

   本期“靖宇”团校的培训,增强了团员意识教育,增强了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认同感、光荣感和使命感,有助于团员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他们正确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个人的成长发展与祖国和人民的前 途命运紧密结合,与学校的发展结合,为将来奉献社会、建设祖国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