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0-11-03 10:04 朱梦莉 

   


   为普及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我院举办了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此次大赛主要以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形式开展,学生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及展示包括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与调整、职业道德等6个方面,以近期目标规划为主,即大学期间和毕业后5年内的职业生涯规划。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为大赛设置了相应奖项和奖品,学院在赛前进行了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共收到规划书100余份。经过评委们认真筛选、评阅以及问答共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10人。

   本次大赛的举办,使大学生们对自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能够更客观地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择业观念,更好地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进行规划和梳理,也更加明晰了当前的学习目标和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