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0-10-28 11:13  

为鼓励学生干部工作,传扬服务精神,10月27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8124教室召开了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团委书记朱梦莉、团委副书记杨喆焜以及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本次团委学生会的换届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自愿报名、竞选演讲、综合评议等环节,选拔出20名思想品质好、综合素质强的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前,学院领导和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任职前谈话。换届大会上,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艺塬总结了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杨喆焜宣读了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任命决定;新任团委学生会主席陈龙代表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发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面对院旗、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朱梦莉对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党副委书记马小雨向新一届的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真诚的感谢,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工作;二是切实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三是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学生干部一定会积极协助老师,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为国际教育学院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