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大学生恋爱观”主题班会
2020-10-24 09:50  


   为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爱情,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从而实现情感的良性发展,并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10月16日至23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大学生恋爱观”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本次“大学生恋爱观”主题班会经过学院学工办的精心安排,由各年级辅导员负责具体指导和落实。班会上,心理委员通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话题讨论,引入本次班会的主题,用提问和讨论的方式了解到目前大学生恋爱观存在的问题,组织同学们对一些较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就如何树立正确的大学生恋爱观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学习为主,假如要谈恋爱,要有正确的恋爱观,要正确处理谈恋爱与学习的关系,要正确面对失恋,不能因为失恋而自暴自弃,甚至走极端。班会的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对大学生恋爱从认识到思考,从疑惑到解惑,从盲目到明确,同学们在自我思辨中敞开心扉,解开心结,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