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会暨家长交流会
2020-10-08 16:46 杨喆焜 



   为确保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学院、学生及家长之间的紧密联系,建立家校沟通桥梁,凝聚教育合力,9月30日上午10:30,我院新生辅导员通过钉钉会议举行了两场2020级新生班会暨新生家长交流会,600余名2020级新生家长和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别由2020级辅导员杨喆焜和许桦婷老师主持。

   会上,新生辅导员从我院发展现状和专业优势、新生报到流程和要求、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学生自我健康管理、防疫期间违纪处分规定、安全教育及对家长的建议六个方面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杨喆焜向新生及家长强调,新学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学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每日钉钉系统健康信息报告,做好个人防护安全,确保身体健康,顺利到校报到。学生家长要加强与老师的联系和沟通,共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会议的最后,辅导员与新生及家长线上互动,答疑解惑,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新生班会暨家长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初步培养新生对学校的感情,弥补家长不能到校的遗憾,更是为日后家校通力合作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