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员培训会
2021-04-12 16:23  

   2021年4月9日,我院在南区8317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员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就业指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把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继续在我院教工党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设立就业指导员,对我院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此次培训大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毕业班辅导员张锦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员工作职责》,学院团委书记朱梦莉解读了就业相关政策及近期学院就业工作安排。

   学院院长刘汝举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就业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各位就业指导员要真正地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另外,就学院近期要开展的海外硕士秋季招生项目、海外就业澳门项目进行了说明和动员,要求全体老师要第一时间把信息传递给学生,并做好后续的跟进工作,为我校申请硕士点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项工作的开展,不但深化了师生联系,培养了师生感情,还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的精细化管理,也为后续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