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交流会
2020-12-17 11:21  

    12月16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831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刘耀辉、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

    会议上,刘耀辉从如何高效开展就业工作、就业协议书签订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案、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录入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就业专题培训;马小雨传达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河南省教育厅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仪式视频会议”、“我校举行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等会议精神;辅导员宋新克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团委书记朱梦莉代表班主任就如何做好班级就业创业工作发言;辅导员张锦领学了《国际教育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汝举进行了总结讲话:一是对学院2020年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传达了校领导对海外就业工作的指导意见;三是就如何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进一步增强了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的重点与难点,有助于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好地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