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赴河南纳佰得服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0-12-02 14:57 朱梦莉 

    为了更好地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加强校企协同育人,2020年11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团委书记朱梦莉赴河南纳佰得服饰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寻找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创新培养的新契机。

    河南纳佰得服饰有限公司创办人詹超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围绕校企协同育人与企业展开了深入交流;在詹超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公司员工的团结奋斗、向上向善的工作状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河南纳佰得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批量定制各类服装的企业,长期以来凭借过硬的质量在行业间享有良好的口碑,公司发展蒸蒸日上。公司董事长詹超为我校校友,毕业几年来凭借自己的吃苦耐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注入了活力,对学院后续的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