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开展河南中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0-11-28 16:33  


2020年11月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邀请河南中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博和学生面对面线上宣讲和交流,学院团委书记朱梦莉,辅导员张锦以及我院部分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由朱梦莉主持。

招聘会上,朱梦莉给同学们介绍了河南中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以及公司总经理孙博;河南中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员工风采、办公环境、社会责任、所获荣誉以及招聘岗位,本次计划招聘会计助理1名,人事专员1名,网络推广专员2名,教育咨询师2名,教务管理老师2名。招聘会的最后,公司的工作人员和毕业生进行了互动。

此次招聘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就业的机会和与企业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我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