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正文
 
我院赴河南中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0-11-12 17:14 朱梦莉 


   为了更好地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加强校企协同育人,2020年11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团委书记朱梦莉赴河南中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寻找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创新培养的新契机。

   河南中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在该公司工作的我院会计1632班毕业生白恒硕就入职后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围绕校企协同育人与企业展开了深入交流;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孙博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公司员工的团结奋斗、向上向善的工作状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学院更加详细地了解了企业所需的专业知识,以及企业对员工各方面的能力要求,对学院后续的人才培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