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各班召开寒假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1-12-31 15:18  

 

为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12月27日至28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召开了寒假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班会由各班主任主持。

班会上,班主任对寒假学生钉钉打卡的时间调整进行了说明,提醒学生按时钉钉打卡。带领学生学习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健康信息系统上报工作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和《国际教育学院关于督促学生钉钉打卡工作方案(修订)》,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五级联动网格化管理方案”,强调了在钉钉打卡工作中各小组组长的职责,要求大家要扛牢责任,严守纪律,勇于担当,共战疫情。最后对云南昆明一在校生翻墙外出感染新冠的案例进行了通报和学习警示,告诉学生任何时候都要守规矩、守底线,违反校规校纪的事情不能做,否则自己要承担一切后果。

疫情尚未结束,抗疫仍需努力,通过本次班会,相信学院的学子们一定会更加严格地遵守学校及学院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抗战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