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党支部“教工党员小课堂”系列活动(八)
2021-12-16 08:31  


12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党员小课堂”系列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苏湉主持。

活动中,教工支部宣传委员刘冉以《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铁人精神》为题,讲述了王进喜铁人精神的含义。她谈到:铁人精神是我国石油工人王进喜崇高思想、优秀品德的高度概括,铁人精神内涵丰富,值得我们每位党员认真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了解优秀共产党人王进喜的铁人精神,感受到先辈和英烈们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崇高人格境界,体会到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作风,理解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什么有那样大的前进动力和感召力。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吸收营养、汲取力量,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

“铁人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历久弥新、永不褪色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中华儿女拼搏奋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铁人精神,务实重干,勇于担当,努力营造人人学“铁人”、处处有“铁人”、争当新“铁人”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