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荣获2020年度征兵工作二等奖
2021-12-17 08:24  

12月16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及2022征兵动员大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公布了2020年度征兵工作受表彰单位名单,我院荣获学校2020年度征兵工作二等奖,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辅导员杨喆焜代表学院参加了颁奖仪式。

学院在2020年度的征兵工作中,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国防教育为载体,积极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为征兵工作夯实了基础;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广泛开展宣传发动,确保征兵政策宣讲不漏一人,征兵政策入脑入心;以服务质量为保障,想应征学生所想,办应征学生所需,全方面做好服务,圆满完成了年度征兵工作。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谋划,加强宣传和引导,鼓励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在火热的军营中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