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议
2021-12-14 17:15  

12月1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8317会议室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王红丽副院长领学了《人民日报》题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和“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两篇评论员文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的伟大历史意义、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十二个方面的重要思想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汝举做了专题学习总结,他强调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是中华民族的生命所在、力量所在、希望所在,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协力、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