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11-26 12:06 宋新克 

11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区8号楼831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涛主持。

会议上,赵涛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马小雨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完成情况,宣读了2021届未就业学生班子成员对接表,赵涛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明确就业目标,提高工作实效;二是要抓好重点环节,把握好毕业生求职、招聘、签约的关键节点,对毕业生开展多样化的就业指导,重点做好就业咨询与分类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三是在引导毕业生就业观念上下功夫,掌握学生的真实就业意愿,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增强就业紧迫感,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全力以赴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本年度就业率95%的目标考核任务。

学院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一方面要重点做好各专业就业质量提升和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积极完善就业指导体系;另一方面将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模式,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优化就业资源,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