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6 12:04 杨喆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加强学生党支部党风建设,11月24日中午13:00,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四个党支部在南区8号楼一楼大厅联合开展“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杨喆焜主持。

活动中,学生党员代表丁咚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在党旗下一起重温了入党宣誓,马小雨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健全人格、珍爱声誉;二是要换位思考、满怀真情;三是要团结协作、集体决策;四是要严于律己、廉洁做事。他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能够在平时做到身体力行,发挥带头作用,真正让党支部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廉洁自律的意识,相信他们会牢记党员身份,树牢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