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干部勤政廉政”主题团日活动
2021-11-26 12:00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高学生干部勤政廉政的自觉性,11月25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8号楼北广场开展了“学生干部勤政廉政”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团委书记朱梦莉、团委副书记杨喆焜以及团委学生会、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朱梦莉主持。

活动中,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勤政廉政宣誓,由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王泽森领誓;朱梦莉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廉洁自律,清心自守,要遵章守纪,要不越雷池,不踏红线,不忘初心,坚守到底。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干部一定会时刻牢记勤政廉政宣誓的誓词,有助于塑造学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形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遵纪守法的和谐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