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分工会组织学习《河南工程学院工会会员互助基金管理办法》
2021-11-26 11:52  

为加深大家对工会会员互助基金的了解,积极动员大家加入工会会员互助基金会,11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南区8号楼8317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河南工程学院工会会员互助基金管理办法》,会议由副院长赵涛主持。

会上,工会宣传委员张圣彩领学了《河南工程学院工会会员互助基金管理办法》,该办法包括工会会员互助基金的宗旨与目的、互助金的管理、互助资格取得与取消、互助金的使用范围及申请、借用额度及审批程序等内容。学院工会主席马小雨明确指出互助金要按严格的审批程序来执行,具有互助资格的在职工会会员,所借用互助金只能用于解决就医、生活等临时性困难,不得用于经营性活动,不得将所借互助金转手借给他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教职工对于互助基金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弘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倡导教职工互帮互助,增强工会会员的集体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