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举办“就业前景及就业分析”就业指导讲座
2021-11-19 09:48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引导毕业生全面客观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2021年11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8124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就业前景及就业分析”的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学院团委书记朱梦莉主讲,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朱梦莉向毕业生介绍了当前国家的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对毕业生的就业前景进行了展望,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毕业生要调整好就业心态,认真对待就业问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好自己的就业规划,为顺利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讲座成功举办,有助于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政策,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的严峻形势,相信毕业生们会进一步端正就业心态,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又好又快地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