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1-11-19 09:44 苏湉 

为广泛动员广大师生关注消防安全,切实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在“119”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一是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营造校园安全文化环境。学院在主干道、标志性建筑等位置,悬挂消防标语、横幅,张贴宣传画;通过消防知识讲座、观看高校火灾事故预防与反思专题教育视频和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二是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行动,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要求学院各个办公室结合岗位实际,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行动。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跟踪落实。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员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和火场逃生能力,有助于营造安全、和谐、幸福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