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举办“心之所向,一路阳光”毕业生就业心理专题讲座
2021-11-18 11:31 朱梦莉 

2021年11月1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8号楼8124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心之所向,一路阳光”毕业生就业心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朱梦莉主讲,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朱梦莉介绍了大学生就业问题自我调适的常见方法以及获得心理咨询与帮助的途径,告诉同学们要积极应对就业,强大自己的内心,增加自信,要相信前景一片光明,努力去奋斗,积极去找工作。针对毕业生常见的答辩未通过、不能正常取得毕业证、未找到工作、感情突然受挫、受纪律处分、有人际交往冲突等问题,现场进行了心理应对知识辅导。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讲座的举办,有助于缓解学生的就业心理压力,进一步了解获取心理帮助的渠道,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