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讲疫情防控”活动
2021-11-15 16:40  


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11月11日至13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领导班子成员讲疫情防控”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党政联席会的分工安排,给学生讲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五个方面讲疫情防控,一是讲形势:讲解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让学生们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入战时状态;二是讲纪律:讲解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期间违纪处分,提醒学生做好钉钉打卡工作,禁止翻墙,做一个遵规守纪的好学生;三是讲规矩:要求同学们听从指挥,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配合学院完成疫情防控的信息摸排、数据上报等工作;四是讲防护: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戴口罩,减少堂食,不到人多的地方去,天冷注意保暖。五是讲团结: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号召同学们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个人在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严要求,在疫情防控中担当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