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0 08:51  

 

5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在8317会议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刘汝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教师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