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5-10 08:49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教育活动,5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汝举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两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发展的成就和经验,深情回顾了脱贫攻坚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刻阐述了全国两会重大的政治意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