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2021-05-07 14:39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马小雨主持。

学习会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片《反腐倡廉 初心如磐》,了解了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动向、新要求,使大家在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洗礼。通过以案说纪,以案释法,告诫大家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权力观,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触动强、感悟多、收获大,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灵魂的触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引以为戒、警示警醒,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挡住诱惑、经住考验,要强化“正己才能正人”的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既要干事,又要干净,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廉洁本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