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1>>正文
 
我院教职工在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2021-04-26 09:17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时光不负春。4月22日—23日,我校举办了2021年春季运动会,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是我校的体育盛事,对此全校师生充满了期待。在本次运动会上,我院教职工在女中跳远比赛中荣获第一名,在女青跳远比赛中荣获第四名;在女子跳高比赛中荣获第二名;在女教工中年组100米比赛中荣获第六名;在男教工4×100接力赛中荣获小组第三名。

 4月22日上午,女子教工跳远比赛在南区运动场东侧举行。九时,参赛教工们陆续抵达指定场地,场地工作人员做好赛前准备。跳远是一项反映综合爆发力的项目,讲究弹跳、速度、协调的统一,为调整状态跳出最好成绩,我院教工进行了预蹲和试跳等热身活动。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魏京京老师获得女中跳远第一名,王素芳老师获得女青跳远第四名的好成绩。

 4月22日下午,男教工4×100接力赛作为校运会的重头戏如期举行,我院派出四名运动健将马小雨、苏湉、王亚运和外教代表Mark参加,比赛前除了进行脚部活动、压腿、高抬腿和来回跑等热身活动,各位参赛教工还将比赛规则和“战术”进行了强调和统一。比赛即将开始,各位参赛教工摩拳擦掌,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此刻的教工们展现出平时很少见的运动活力的一面,他们你追我赶、奋力争先,赛场外的师生观众们不停地为跑道上的老师们加油助威,整场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最终,我院在4×100男教工接力赛获得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巾帼不让须眉,4月23日上午,教职工女子跳高比赛在紧张而有序地举行,只见我院的魏京京老师上场、助跑、起跳、翻越、落地一气呵成,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般流畅,最终魏京京老师获得女子跳高比赛第二名。在女教工中年组100米比赛中,我院的王红丽荣获第六名。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们报名参赛。本届运动会激发出了各位教工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这也将激励我院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奋进,以更昂扬向上的心态、更强大的凝聚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