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分工会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1-01-04 10:30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我院分工会在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宣传委员杨梦妤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向大会致开幕词,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2020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2020年度财务收支报告》等4个报告。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教职工提案的征集和处理情况。

    本次大会,真正体现了和谐民主,求真务实。对于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全面推进学院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