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微党课比赛
2020-12-16 17:37  

21036

27F6D

12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校区8304教室举办了微党课比赛决赛,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副书记马小雨、各党支部书记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学生各支部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筛选,共有16名学生党员进入决赛。微党课的主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每位党员认真准备,进行了精彩的讲述。学院负责老师对参赛党员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细致的点评。最终,视觉传达设计1741王国峰同学获得一等奖,环境艺术设计1833陈雯、服装设计与工程1842胡慧景同学获得二等奖,服装设计与工程1842郭梦瑶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服装设计与工程1841常佳丽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微党课比赛是我院继续深化基层党建“五项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自我教育的自发性,同时也提升了党员教育的实效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