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四史’知识竞赛》
2020-12-10 1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四史”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12月9日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直播的“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比赛结束后,大家积极的交流了观看感悟和收获,激烈的答题环节引起了党员们的共鸣,选手们对“四史”知识的熟悉程度更让大家赞叹,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在对“四史”知识的掌握程度上与选手们还存在一定差距,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更深入地学习、认识、感知“四史”,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习伟人们的优秀品质,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