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2020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四)
2020-12-05 14:41  


21583

1803C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国际教育学院于12月4日上午9点组织各年段班级认真有序地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收看了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关于“宪法日”主题的网络直播,并围绕宪法与国家、宪法与社会、宪法与个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层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理解,了解了学习和宣传宪法的重大意义。网络直播结束后,各班团支书选择宪法序言及正文中的部分章节、条款进行班内统一学习。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法治文化的重要活动之一,是积极响应我校“宪法宣传周”的具体行动,有利于增进我院全体学生对宪法的理解,营造尊重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也有利于激励广大青年明确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将宪法精神融入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