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2020-12-03 17:18  


    2020年12月2日,我院在南校区8号楼8317会议室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员杨喆焜主持。

    在专题辅导与学习环节,组织观看了视频《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杨喆焜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宋新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组织观看了视频专题片《不朽的马克思》。在交流环节,各支部书记结合党员发展、三会一课等日常工作,以“ 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高校基层支部书记”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马小雨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各党支部书记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二是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三是要切实提高素质能力;四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本次培训交流会的开展,有助于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促进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