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宪法周学习活动
2020-12-03 17:17  


 11月30日-12月6日是我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2日,我院在会议室开展宪法周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家首先观看视频《宪法周公益宣传片》,宣传片展示了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在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处于核心的地位,着重提出宪法在企业、校园、军营、社区、乡村、网络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院长刘汝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宪法的重大意义,推动宪法真正走入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形成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公民,自觉地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从自身做起,维护宪法的最高地位,维护宪法的最高权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