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2020-11-27 16:09  


   我院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颁奖仪式于11月25日下午在8317会议室举行,院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发了奖金和获奖证书。此次活动标志着为期近两个月的国际教育学院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圆满结束。

   根据学校部署和学院安排,比赛期间进行了文件学习、专家辅导、集体讨论、个人设计、案例交流、评委点评等活动,推荐了7名老师参加学校大赛。本次获得院内奖励的11位老师是:宋俐娟、严佳并列荣获一等奖,王素芳、肖琼、苏湉获得二等奖,刘冉、王公民、魏京京、潘真真、李小冰、张兴军获得三等奖。评委专家认为,参赛教师都能结合自己的课程特点,深度发掘思政元素,精心构思教学设计,积极改革教学方法,有效传递思政内容,真正达成育人目标。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这次比赛活动使我院教师进一步增强了课程思政意识,提升了课程思政能力。学院领导要求,我院课程思政教学工作要结合国际合作办学实际,逐步从本科走向全覆盖,从自发走向自觉,最终实现常态化、规范化、体系化,让国教院学生能“走出国门讲好中国故事,学成归来报效祖国母亲”,形成课程思政的国教院特色。

   本次比赛经费由学院合作方河南盛世玉成教育提供赞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