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主题为“内部控制视角下的高校廉政建设”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20-11-26 13:40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11月25日,我院在南校区8317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内部控制视角下的高校廉政建设”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光主讲,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上,程光对高校廉政风险的表现、特征及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就如何强化高校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落实责任, 营造清风正气;二是要分析和识别廉政风险点,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三是要设定廉政风险应对措施,加强制度和流程建设;四是要构建内外部监督体系,增强监督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们进一步认清了高校反腐倡廉的新形势,及时了解了当前高校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有助于党员们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严肃工作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执行力、落实力和廉洁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敬业精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