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深圳弘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0-11-25 09:52  

    2020年11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邀请深圳弘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肖东和学生面对面线上宣讲和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团委书记朱梦莉以及我院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由朱梦莉主持。

    招聘会上,马小雨给同学们介绍了深圳弘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概况以及公司董事长李肖东;李肖东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岗位需求以及薪酬待遇;在互动环节,李肖东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多了一个了解社会的机会,也多了一个就业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勇敢的走出去,做好充足的准备,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找到一个自己满意的岗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