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记专题党课活动
2020-11-25 09:5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11月21日,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在8317会议室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内容充实、意义深刻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党课上,程光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几点要求。最后程光要求全体党员要明确努力方向、做好本职工作、影响带动他人。特别是党员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和表率,真正成为一面旗帜。

    此次党课使学生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学好本领,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