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专题党课
2020-11-19 15:36  


   2020年11月18日中午,我院在南校区8号楼8220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课上,马小雨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以及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马小雨在党课的最后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涵;要紧密结合实际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小雨的讲解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本次党课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作为学生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