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20-11-14 09:12  

   2020年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8号楼228阶梯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人际交往你我他"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李雪英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团委书记朱梦莉和组织员杨喆焜以及学院2020级200余名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李雪英讲述了人际交往存在的问题、人际关系的改善以及亲密关系的经营三个部分。李雪英的讲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对大学生的真实心理问题案例进行分析,提醒大家要重视自我的心理健康,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大学生。如遇心理问题,要及时向老师报告并寻求老师的帮助。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大学是人际关系走向社会的一个重要转折期,本次讲座的举办,旨在让大学生铭记人际交往的原则、影响人际关系建立的因素,以及交往中需要克服哪些认知和心理方面的偏差,帮助大学生以正确的处事方法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