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11:21  

11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在83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光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并领学了会议公报。公报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回答了我们这个处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征程中的国家,一路是怎么走过来的、下一步该怎样走的问题,为乘势而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程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程光对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二是要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三是要全力贯彻落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助力,认真总结学院发展经验,坚定不移地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