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2020-10-27 08:38  


 10月24日,我院在南校区8317会议室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团委书记朱梦莉、2020级辅导员杨喆焜参加了此次竞选大会。

 大会上,每位竞选者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在活动中气氛紧张而又热烈。本次共有30位竞选者分别上台做了精彩的演说。最终学院综合评议后,确定了国际教育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部长以上成员名单。

 本次竞选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提升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进一步健全了学生会组织,为学生会增添了活力。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会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协助学院做好学生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