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14:16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相关要求,9月30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苏湉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潘真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的重要批示及河南工程学院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党委书记程光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二是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的各个环节,大力倡导节俭光荣、浪费可耻的好风尚;三是全体支部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以身示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勤俭节约习惯,共建文明校园,共享文明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