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学校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1-12-13 10:30 苏湉 

12月10日,河南工程学院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组织教职工收看会议视频直播。

校长李利英以《重育人、促评估、强质量,不断开创学校教育教学新局面》为主题,全面总结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科学分析本科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出新的思路和举措。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善抓机遇,加快发展,着力打造学校办学特色。二要突出优势,补齐短板,全面抓好人才培养工作。三要与时俱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学院教职工在收看完直播后纷纷表示,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以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态度促改革、谋发展、抓落实、求突破,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