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2021-12-10 16:18 杨喆焜 

 

 

12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红丽在学院8317会议室讲授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支部成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党课上,王红丽围绕全会的初心与使命,阐述了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阶段。王红丽表示,我们党是一个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也善于总结历史经验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每到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党都要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最后,王红丽总结全会的核心就是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期望: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