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4个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2021-07-16 13:33  

7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工党支部召开“四个时期”专题研讨交流会议,围绕“党的四个历史时期”专题开展研讨与交流学习,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不同阶段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分享个人感悟,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在系统学习“4个时期”党史基础上,围绕近期党史学习情况,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工党员要发挥示范领学作用,要加强对支部党员学习的组织、督促和指导,引导党员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4本指定书目等学习材料,尤其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即将在“七一”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加强宣传报道,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及时总结上报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成效、特色亮点。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