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开展“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
2021-04-14 17:05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我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

   4月14日,学院组织师生共同观看了由教育部录制的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共课。课程重点围绕理解中华民族命运与国家关系,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进行讲解,使大家系统掌握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精神实质,理解中国特色国家安全体系,树立国家安全底线思维,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强化责任担当。

   通过观看公共课视频,师生纷纷表示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更加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要自觉提高素养,努力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传播者、爱国主义的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