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2021-04-08 15:10  

   为深入贯彻学校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要求, 4月7日下午,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在83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雨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程光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的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担好各自工作领域内的意识形态责任,筑牢教育系统意识形态防线,注重学生思政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学院各块面工作顺利展开。

   会议要求,第一,把握住建党百年的重要契机,联合联动开展好相关学习、宣传和教育工作,在全院营造“整体学习、全面学习”的良好态势;第二,全面深入推进党史观学习,让党史进校园,让党史进课堂,做到“党史人人学”;第三,严把宣传审核关,提高线上线下政治警觉性。立足学院实际,加强新媒体平台的规范化管理,为营造良好的学院舆论氛围保驾护航;第四,注重学生心理工作,加强队伍建设。要掌握当代青年人心理问题的新背景、新趋势,加强班级联动提高心理事件应急效率;第五,及时应变“后疫情时代”校园管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共同努力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维护好良好的学院氛围和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