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3 10:1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11月11日,我院在8304教室召开会议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程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组织员杨喆焜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简要介绍。十九届五中全会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接着,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学习公报主要内容。

   此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下,我们要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