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牢记一段寄语 坚定一种信念——我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
2020-11-07 14:37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11月4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汝举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并进行了热烈讨论,部分教师代表踊跃发言,抒发感想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指导原则。

   最后,刘汝举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就是要引导全体教职工成为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既有扎实学识,又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教师在教学中一定要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教育,用心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融入到各门课程之中。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学院教师进一步提高了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心,会议取得很好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