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09:51 张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0年7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杜柯含以“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书记程光参加了教工党支部的活动,并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充分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共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出一名普通党员对党和祖国的朴素而美好的祝愿,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学生各支部通过线上的形式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伟大民族精神畅想》、《建党伟业》等视频,党员代表们先后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温馨谈到,只有奋斗才能推动历史进步。 这次疫情也是离我们最接近的一次民族凝聚大团结战斗,中华民族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滴水穿石、绳锯木断”的韧劲、“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魄力、“气可鼓而不可泄”的坚持,最终将疫情控制住,这也是我们民族的标志。其他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理想、把自己的人生和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与祖国共成长。各支部书记号召各位党员要深刻理解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精神实质,共同面对、共同承担,用成长的足迹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此次党日活动展现了当代党员的风采,发扬了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