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10 08:5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部署安排,9月9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8317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系列活动,党支部书记苏湉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苏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提出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这一重要论述,并强调党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站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高度,认真把握以案促改工作内涵,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工作以来在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通过学习和剖析,支部成员增强了防范意识、自省意识、切实强化了“红线”意识,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教育、以案促改的目的。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进了教工部党员锤炼党性、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以案促改工作实效,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